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飛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飛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有一個叫康康的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去廣場玩。走大大街上,康康左看右瞧,突然看見一個賣氣球的叔叔,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要一個氣球。”媽媽說:“好吧,康康你喜歡哪個氣球就去買吧!”康康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對那位叔叔說:“叔叔,我要買那個會笑的氣球”叔叔把氣球給了康康。康康拿着氣球,和媽媽快快樂樂的回到了家。回到家裡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晚了。康康上了床,過了一會,他感覺什麼東西往臉上掉,鹹鹹的,他一看原來是那個會笑的氣球,他說:“快樂的氣球,你為什麼哭呀?”氣球說:“我的名字叫飛飛,最大的理想就是像鳥兒一樣,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康康說:“你不想和我一起玩么?先睡覺吧,我們明天在玩”到了第二天,康康看見氣球落了下來,他說:“飛飛,你怎麼了?”飛飛說:“我快沒力氣了。”康康說:“我現在就放你出去!”飛飛說:“你不要我了,你都傷心了?”康康跑到陽台,放了氣球,氣球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快樂的飛了出去,康康對着氣球大聲的喊:“要做一個快樂的氣球哦!” 

  指導老師:李亞曉

您正在瀏覽: 氣球飛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