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氣球飛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飛走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狗的生日,小兔早早的起床,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個漂亮的氫氣球作為送給小狗的生日禮物。 

  她邁着輕盈地步子走在去小狗家的路上。這時,一隻大胖蚊子鑽進小兔的鼻孔里,小兔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手一松,氣球“刷”地一聲飛向藍天。小兔的眼睛瞪地又大又圓,手也伸地老高,可也無濟於事,這時的小兔心裡急得像有一團火在燃燒。看着氣球越飛越高,程了一個小黑點,小兔的耳朵耷拉下來,成一個“八”字形,眼神黯然無光,哇哇大哭,淚水像斷線的珍珠往下落。 

  這時,碰巧小鳥也要去參加小狗的生日會,看見小兔在那哭的很傷心,飛下來,一邊幫小兔擦眼淚,一邊詢問事情的經過,小兔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小鳥並用手指着那快要看不清楚的小黑點。小鳥展開翅膀向上飛去,不一會就把氫氣球給叼回來。 

  小兔這時破涕為笑地對小鳥說:“謝謝你!”小鳥回答:“不用謝!”說完她們就一塊去參加小狗的生日會。

您正在瀏覽: 氣球飛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