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娃娃魚飛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飛飛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娃娃魚飛飛的故事

   太陽公公快下山了,清徹的小河在晚霞中更加美麗。可是娃娃魚飛飛在小河裡急得團團轉,還不時地東張西望。這個時候它突然看見了它的一個小同伴,它飛快地游過去:“嗨,我的小同伴。”“小同伴”說:“我不是你的同伴。你看,我的衣服多漂亮啊!我的眼睛多大呀!我叫金魚紅紅。”飛飛傷心地低下了頭。小金魚紅紅問:“出什麼事了?”飛飛說:“我與一起找新家的同伴失散了。”紅紅說,“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剛看見你的同伴它們往北游去了。”“快帶我去!”飛飛說。紅紅點點頭說:“跟我來!”飛飛緊緊地跟在後面。不一會兒就追上了飛飛的同伴。原來,它的同伴也正找飛飛呢!“哦!我終於找到你們了。”飛飛一邊開心地游向娃娃魚們,一邊喊:“多虧了這位小金魚紅紅啊!”娃娃魚們都圍着小金魚紅紅轉圈表示感謝。它們表揚紅紅是一條又可愛又熱心的小金魚。可是紅紅要回家了,因為紅紅的家在南方。娃娃魚們就和小金魚揮手告別。娃娃魚們也開始繼續趕路找它們自己的新家。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飛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飛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