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球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飛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別人打羽毛球時,便會回想到我和爸爸的一次較量。

  今天,陽光灑滿了大地,一片金色,尤如一塊塊金色的稻田,洋溢着秋天的氣息。我的心情也隨着金色的陽光洋溢了起來。這不一大早我就把爸爸從被窩中拉了起來,打羽毛球。

  我和爸爸拿着球拍到門口開戰了。起先輪到我發球了,我在腦中計劃着:硬拼肯定拼不過,要智取,所以我要採用“出奇不意”的戰術,才有幾分有勝算,嗯,就這樣辦。我把球向空中一拋,等球落到我的大腿邊時我奮力一拍,給爸爸來個出其不意。這招果然管用。爸爸被我的出奇不意給打懵了。我暗自竊喜。打了一會好像,爸察覺了似的,不在坐以待斃了,開始向我反擊了。我心中又一大喜,爸爸這次徹底的上我當了。

  我這次有點抵擋不住了,爸爸一次又一次地向我猛攻,因為爸爸知到了我的小伎倆,便不再讓我站據主動了,開始向我攻擊,我心裡很明白:我硬拼是拼不過的,必須避其鋒芒,等待時機。這時剛好一個高球向我飛來,我便抓住這個機會全力向爸爸反擊,口中還不斷地念着:“羽毛球飛飛,飛向成功,飛向爸爸那邊取得勝利。”

  爸爸被我的絕心給挫敗了,便向我投降了,我心中滿是欣喜,因為我勝利了。

  我至今都忘不了我與爸爸的那次較量,更忘不了我的那句口號:“羽毛球飛飛,飛向成功,飛向勝利。”

  六年級:helin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