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順序決定成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序決定成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樂知學校學習作文。 

  上課了,劉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做一個實驗。”說完劉老師拿出了幾個口袋和一個瓶子,袋子里有許多東西:十幾個核桃、一包沙子和一袋花生、一袋綠豆。 

  實驗開始了,劉老師先把所有的核桃塞進了瓶子,問:“這個瓶子裝滿了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瓶子裝滿了!”劉老師又說:“是嗎?”緊接着劉老師又把花生放進了瓶子里,說:“這次裝滿了嗎?”同學們好象知道了上次的錯誤,全都說:“沒裝滿。”劉老師繼續往瓶里加起綠豆來,劉老師把綠豆加完了,說:“這一次裝滿了嗎?”同學們都說:“沒裝滿。”“劉老師又問:“還能裝什麼呢?”一個同學起來說:“還可以裝沙子。”劉老師又把沙子裝了進去,說:“這次裝滿了嗎?”同學們又都說:“這次裝滿了。”劉老師又說:“如果我把順序反過來放呢?”說完劉老師把順序反着放了一遍,結果還剩下五個核桃沒裝進去。 

  劉老師對我們說:“如果先做不太重要的小事,再做很重要的大事,大事是絕對做不好的。” 

  這個實驗讓我知道了"順序決定成敗!"

您正在瀏覽: 順序決定成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序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