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說女生不如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生不如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論據1 

雖然我們女生在身體上沒有男孩的優勢,但是大部分女生還是非常熱愛運動滴。男生們不要只看表面,並且我們也很喜歡打籃球,打排球,踢毽子!有些女生,比較崇尚高雅的運動,如什麼游泳,打羽毛球,舞蹈,體操……只是我們懶得告訴男生這些罷了! 

論據2 

關於學習這問題嘛,正所謂一句話說得好“陰盛陽衰”啊!除了不怎麼重要的體育以外,女生可謂大小通吃!這次期中考試,唉,年級前5甲偶們女生包了!(我考了第3)我們班還是好班呢!男生考得最好的也就年級第15名,其餘的……偶不用多說了吧! 

論據3 

你們這些男生犯了錯活該!像我們女生,活潑的女生是班上的文藝骨幹,文靜的女生是學習積極分子,我們常常是被老師表揚的寵兒,沒水平就不要嫉妒我們!~~ 

論據4 

我吐,別以為女孩子才小家碧玉……娘娘腔的男生也大有人在!動不動就哭個稀里嘩啦,還當著所有同學,班主任老師的面!男子漢應該做個大丈夫!個別男孩子還動不動對女生惡言惡語還動粗!令人好噁心哦~ 

…… 

算了算了,不說你們男生一點好處也是不行的,畢竟某些男生還是有些優點的。比如男生有時非常豪爽大度,不把傷痛放在心上,做事敢做敢當,開運動會,你們男生也沖在最前面! 

而我們女生也是有蠻多缺點的,比如小氣咯,愛和男生鬥嘴咯,總是挑刺咯…… 

總之,上帝創造的人類並非完美,人人都有自己的短尾巴,但是互相體諒互相理解我們就可以消除隔閡,非常融洽的渡過大家燦爛的青春! 

(也許本人寫時比較義憤填膺,措詞不當處請各位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生不如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生不如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