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房子》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房子》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許多書,有:《假如得我三天光明的時間》、《愛的教育》和《草房子》。其中最使我受益匪淺的是曹文軒寫的《草房子》。《草房子》是曹文軒寫的一部講究品位少年的長篇小說。

  這裡有堅強的小禿子---陸鶴;有既調皮又有奇思妙想的桑桑;美麗善解人意的紙月;美麗溫柔的白雀;孝順的細馬;堅強到底的杜小康。

  因為陸鶴是一個十足的小禿子,所以人們和他叫”禿鶴“,有一次,桑桑把禿鶴的帽子一個一個的你傳我,我傳你的耍陸鶴,還故意把書包塞得鼓鼓的,讓別人把禿鶴的帽子帶走,把陸鶴耍的團團轉,最後竟然放在了升國旗的旗杆上!

  禿鶴一氣之下永遠不戴帽子了,當然人做壞事是沒有好下場的,桑桑回家少不了一頓打!這一回可是把桑桑的啊,落花流水、屁滾尿流呀!桑桑還向陸鶴道了一個歉呢!桑桑和杜小康之間的友誼使我感到非常慚愧,因為最近我經常和一個同學鬧彆扭,這是我很後悔!

  以後我要和同學們和平共處!四年級:蘇琪琪

您正在瀏覽: 《草房子》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房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