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蕩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着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着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麼惹人喜愛呀!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着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莊稼地里,金黃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着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着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果園裡,鮮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樹枝看起來快要被折斷的樣子,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着晶瑩的露珠,像水晶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 

  我愛這金黃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