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秋天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三年級  周才藝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院子里紛紛揚揚飄灑着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啊!秋天來了。

  人們常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有首兒歌唱的好:“秋天到秋天到,地里莊稼長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五彩斑斕的秋天透着成熟的氣息,充滿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是慷慨的、無私的,然而它只對勤勞的人慷慨無私,它的禮物是對他們的回報。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我愛秋天,愛秋天那特有的絢麗多彩,生機勃勃,更愛秋天那累累的收穫和無限的希望.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