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唐代詩人杜甫曾說過:“遠岸秋沙白,連山晚照霞。”是啊,秋天的景色是最美的。在秋天來臨之季,金風也趕來了。它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神奇的色彩,帶着清爽的空氣,拿着一支大畫筆,把秋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也染成了金黃色。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神清氣爽。

  你瞧,秋天,就像是一個神奇的畫家,用他那神奇的魔手,將秋天變得金黃金黃。秋天就像是一個美麗、大方的姑娘,用她那輕飄飄的衣袖為人們遮風擋雨,將碩大的果實奉獻給人們。秋天,就像是一個善良的孩子,用他那柔軟的身軀拂去太陽的焦熱,擋住風寒,將明亮與清爽帶給大地。

  山坡上,金黃與火紅相間的顏色,這種顏色又與天空的藍色相交。仔細想想,這麼美的顏色也只有這金黃的秋天才會有了。躺在金燦燦的草坪上,仰望秋夜中的星空,突然,一陣秋風輕輕掠過,讓人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時人們便覺得秋天是最舒適的季節了。

  鳥兒要飛去遠方了,它們要等到明年才回來。其他的動物們也在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了。它們為寒冷的冬天作着準備。人們也開始忙碌起來了,望着這豐收的景象,臉上笑開了花。

  秋天,是最舒適的季節;是色彩斑斕的季節。她沒有夏天的燥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太陽照射在地上,到處呈現出一副安靜而又祥和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