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金色的,它為我們提供許許多多的糧食和營養。讓我們更加強壯。

  早晨,從遠處傳來了一股香味!呀!這不是從稻田裡面傳來的嗎?我信步走到田野上,望着那金燦燦的田野,我看見了高粱、小麥、大豆······在菜園裡,我看到了玉米小姐、大豆先生、蔬菜哥哥等其它夥伴們,不過是誰讓它們生的那麼好呢?是我們的農名伯伯換來的呀!不久,咔嚓聲、歡笑聲混成一片,成了一首娓娓動聽的交響曲。讓人沉醉在迷人的音樂世界中!沸騰了!稻田沸騰了!

  在山坡上,隱隱約約傳來果子的飄香,啊!這不是從山坡的果園裡傳來嗎?我如旋風似閃電地跑過去,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果實。蘋果小姐看到來賓們這樣看它,不好意思地把臉給羞紅了,柿子妹妹為了見客,把嘴唇上了紅色,才好向人們展示出它的嬌艷和美麗,香蕉弟弟掛在樹上,放出它那應有盡有的帥氣,紅棗小弟好像在給大樹貢獻它的小燈籠的光明,亮晶晶的葡萄姐姐如珠子似珍珠掛在樹上讓人們盡情的享用着它,玉米小姐正忙着換裝,準備出去游大街,大豆先生們也許是吃了興奮劑了,有的竟然撐破了衣服,讓人們笑得前仰後合。不久果園裡的來賓變多了起來。歡笑聲、叫喊聲、電話聲響成一片,成了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讓人賞心悅目!

  啊,金色的秋天我愛你!愛你那美麗的心靈,是你,讓植物成熟,金色的秋天我愛你!

  英林中心小學四年級:洪芊芊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