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冬天 

  我愛冬天,因為冬天我們可以堆雪人、擲雪球,那該有多好啊!今年的第一場血終於遲遲降臨了。 

  星期五晚上凌晨12:00鐘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冬雪,飛舞的雪花像柳絮、像蘆花、像鵝毛一般、也像那蒲公英帶絨毛的種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紛紛揚揚,她是那樣晶瑩如玉、潔白無暇! 

  她飄悠悠地飛下來,像一個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又像是一朵朵小菊花,啊!太可愛了! 

  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推開門一看,呵,好大的雪啊!樹木、房屋 

  電線杆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前一個月剛栽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一陣風吹過來,樹枝輕輕地搖晃,銀條兒隨着微風簌簌地落下來,跌落到地上,融入草地積雪之中。 

  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地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地積雪震落下來了! 

  這場雪就預示着2007年就要過去了,北京奧運會就要來到了,小朋友們又要長一歲了!新年也要來臨了!哦!對了,還有一句俗話叫做“瑞雪兆豐年”。希望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冬天,就像一位老爺爺一樣文靜、不愛說話。 

  啊!冬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