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聖潔,最美好的季節。

    到了冬天,整個世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切都變得那麼聖潔,那麼祥和。金色的樹葉沒有了,換上了潔白無瑕的雪白“套裝”。草地上的綠意沒有了,但梅花還在傲然綻放着。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一場鵝毛大雪過後,就熱鬧了起來。有許多小朋友們都“上陣”了!他們戴上手套,戴上帽子,圍上圍巾,出去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甚至有些大人們也情不自禁地參與了進來。

    我也不例外,星期六,我來 崔 老師班上,大課間到了,我們就迫不及待地“瘋跑”出去打雪仗了。安家駒自稱“指揮官”,頭頭是道地說著要搞男生女生打雪仗比賽。而我們呢,不管他說什麼,看見同學就用雪球“射擊”。男生的“火力”太猛了!他們有時候沒了“子彈”就隨手在地上抓起一把雪拋散。落到我們女生的頭髮上,他們就哈哈大笑。當然,我們女生也不是好欺負的,“借鑒”了男生們的招術……

    冬天,真是一個聖潔的季節!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