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電話響了,是同學們叫我去打雪仗,我往外面一看,只見外面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樹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大地也穿上了雪白衣服,一個個樓房又換了一頂帽子,可漂亮了!天空紛紛揚揚的灑下一片片雪花,好像天空正在下一場雪雨。大家個個都穿上了羽絨衣、棉襖,戴上了帽子、圍巾,這麼一番景象真漂亮啊! 

  哀我抓起一把雪,把它變成圓形,向別人打去。可他們反應快,一下就躲過了我向他們打的雪球。正在我氣憤的時候,突然背後“啪”的一聲,我才反應過來,我被別人擊中了。我當然不甘示弱,於是,我坐在地上,想着一個好的辦法。有了!於是,我對剛才襲擊我的人說:“你看,你媽回來了!”他忙扭過頭看一看。正在這時候,我想,這時候是我反擊的好時候了!於是,我把手中的雪球打向他的背後。他剛好轉過頭來,被我打正着了。哈哈,我心中暗暗高興,我終於報了一箭之仇了!我是高興了,可他卻滿臉是雪,把雪拍了,那臉,分明是個紅蘋果。大家都笑彎了腰。我要倒霉了!我想。果真不出我所料,他猛地向我衝來,我忙逃跑,最後,我們都跑的沒勁了,這場戰爭停止了。 

  我愛冬天,我愛這一段歡樂的時光,在這個童年裡我經歷了喜怒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