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每個人所喜歡的季節也各不相同。有人喜歡春天,因為它的萬物復蘇、生機勃勃;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它的艷陽高照、百花爭艷;有人喜歡秋天,因為它的秋風颯颯、碩果累累。我喜歡冬天,因為它的粉妝玉砌、銀裝素裹。

  每每到了冬天,我們都會穿上厚厚的棉衣,等待着寒冷的冬天快快過去。可仔細地想一想,如果沒有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裡會有這一年的糧食?如果沒有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裡會有春天萬物新生的景象?

  這樣寒冷的季節,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打雪仗、滑雪、堆雪人、滑冰。這些遊戲在每個人的童年裡都留下了永恆的刻印,我們那時天真的笑容和歡樂是那麼的美好。每當回憶起那時的場景,我們會氣憤,會大笑,會沉思……

  我認為,冬天不僅僅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季節,更是一個孕育生命的季節。當大雪覆蓋著大地,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時候,厚厚的積雪下面卻正在誕生新的生命。當太陽高高升起,燕子又穿着美麗的新衣回來的時候,小草們、小花們、稻穀們就開始將一個漫長的冬天吸收的營養變成成長的動力,讓我們感覺到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可冬天為我們做出了這麼多的貢獻,可它並沒有像我們索要什麼,而是用它那純白色的心靈來讓我們感受到它的無私,它的偉大。

  冬天像可愛的小孩子,用他那天真的心去帶給他人歡樂帶給別人幸福。

  冬天像美麗的少女,亭亭玉立,楚楚動人。

  我愛冬天,不僅因為它的白雪皚皚,更因為它的無私和偉大。

  河北承德雙橋區民族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一:白時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