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阿婆家的小狗“白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婆家的小狗“白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阿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白雪”。 

  它的名字是我給它取的,因為"白雪“的毛潔白如雪。還有的人認為狗的眼睛不會變色,可是“白雪”的眼睛就會變色,白天它的眼睛半黃半黑,夜晚它的眼睛又紅又亮,象人的血在發亮,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都嚇了一大跳,而且“白雪”在晚上經常夢遊----在家亂跑。“白雪”的身體是橢圓形的,四肢很短而且粗,尾巴很細很短,摸起來象一個絨球。 

  “白雪”最愛吃的是蛋炒飯。因為裡面有許多火腿腸。有一次,阿婆給“白雪”拿來一盤蛋炒飯,它一聞到那讓它流口水的味兒,就象風一樣,“飛”到飯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嘴裡就象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白雪”還特別的可愛,每次我走進阿婆家,“白雪”就圍着我轉,嘴裡好象在說:“歡迎,歡迎。”它的 

眼睛眯的只有一條細細的小縫了。“白雪”那可愛的舉動,怎麼能不讓我開懷大笑呢? 

  我現在已經越來越喜歡“白雪”。

您正在瀏覽: 阿婆家的小狗“白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婆家的小狗“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