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坐落在西苑小區的北院,是一座美麗`整潔的校園。 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實驗小學”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進入教學樓的大廳,左側是世界地圖和中國地圖,上面還有“胸懷祖國,放眼世界”幾個大字。

  走進校園,你會被這裡的景色所吸引,看,操場四周長着高大挺拔的白楊,在操場北邊有一個花壇,五彩繽紛的花開放在那裡,給校園增添一片生機。

  我們的教室在教學樓的二樓,寬敞明亮,教室的擺設出人意料,教室前面是黑板,上面是五星紅旗,後面是板報,板報上面是“誠實友愛好學奮進”幾個紅光閃閃的大字,左面是格言集,右面是展示台,我們每天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感到很欣慰。

  啊!校園,你美麗、整潔、充滿活力,我愛你---我的校園。

  山東菏澤牡丹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劉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