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小狗

  鄭穎卉(五年級)

  外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它是去年夏天鄰居送給外婆的。

  這隻小狗全身都是黑色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個黑色的雲朵在“飛”。因此,我給它取名為“小黑”。小黑有一雙炯炯有神,像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

  小黑特別喜歡吃骨頭。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外婆特地給我買來了排骨。吃飯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排骨,突然耳邊傳來了“嘀啪”的聲音。一看,小黑正蹲在飯桌旁,流着口水呢!我“撲哧”一聲笑了起來。於是我決定逗逗它,我用筷子夾着吃完的骨頭往上舉,小黑的眼睛就跟着骨頭往上看,我又把骨頭往下放,小黑的眼睛就向下看,趁它不注意,我把骨頭扔到遠處,小黑立刻就跑了過去,“嘎叭,嘎叭”地吃起了骨頭。吃完骨頭后,小黑又“竄”到我身邊,搖着尾巴,好像在說:“我還要吃,我還要吃!”

  小黑不像我家樓下鄰居家的小狗,嬌生慣養,見陌生人來了,仍然繼續休息,它的警惕性可高了呢!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看電視,突然,門口傳來一陣陣狂叫聲。我急忙出來一看,小黑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撲向陌生人,咬住他的褲腳,好像在說:“快走!再不走我就咬你了!”我叫來了外婆,外婆一看,原來是客人,連忙倒茶招待。小黑見外婆這麼熱情,似乎知道了他不是陌生人,也很友好的蹭了蹭客人的腿,客人沒有生氣,反而誇小黑警惕性高呢!

  外婆家的小黑不錯吧!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