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美麗的金家街公園西側,是個遠近聞名的小學,我已經在這裡度過了近三年快樂的時光,我十分喜愛我們的校園。

  春天,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大花園。校園裡最早迎接春天的是迎春花,她那芬芳的花香,讓你剛進校園就被陶醉。校園門外的柳樹隨風輕輕搖擺,不由得使我想起《詠柳》里的千古名句:“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夏天,我們的校園是蟬的音樂廳。它們不約而同地從四面八方趕來,飛到樹上齊聲同唱“知了,知了”,好像在唱“熱呀,熱呀”,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秋天,我們的校園是落葉的大舞台。每當秋風來臨,金黃的落葉就會隨風飄舞,它們像是在用自己優美的舞姿告訴我們,秋天來了,冬天也不會遠了。

  冬天,我們的校園是我們的“遊樂場”。每當大雪剛停,我們就飛也似地跑到操場上打雪仗,不一會兒,我們每個人的頭上都開出了“白色的花兒”,校園裡到處都撒滿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你喜歡我們的校園嗎?有機會一定要來座客喲!

  大連市金二小學三年級:賈世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