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白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外婆家,有一條非常可愛的薩摩耶,由於它全身雪白,所以我給它取名叫“白雪”。它一身雪白的皮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流露出一種堅定、執着的光茫,炯炯有神。還有那警覺挺立的耳朵,強健挺拔的身軀,靈巧的動作,威武的神態,簡直就像一個保家衛國的戰士。

  “白雪”有趣可愛,更在於它的步伐獨特。它的腿是o字形的,所以使它在走、跑及慢跑時特別吸引人。在吃飯時,就更是有趣了。因為它總是吃一點,又抬起頭來警惕有沒有人在附近,生怕別人搶了它的食物。當它看見有人時,準會叼着食物跑向別處,如同飛一般。

  “白雪”不僅有趣可愛,還非常淘氣。一次,我到外婆家玩,一進門就把鞋子放到鞋柜上。過了一會,表姐叫我出去,我答應了一聲,正要穿鞋,卻發現鞋不見了。我連忙找,可是把整個家都快要翻遍了,就是找不着鞋。我急得哭了起來,外公等人聞聲趕來,我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大家說了一遍。外公他們也納悶了,正當我們百思不得其解時,“白雪”急忙從窩裡出來,嘴裡叼着的正是我的鞋。它搖搖尾巴,用可憐巴巴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懇求我不要責怪它。我摸摸它的頭,表示理解和不再責怪它。它似乎感覺到了我的意思,便一直在我身邊打轉,還不停地點頭。

  這就是“白雪”,它給我的童年生活做了點綴,變得燦爛無比。是它給了我快樂的童年生活,我將會永遠記住它。我知道,它不可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但至少,至少我可以珍惜眼前和它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讓我們都感到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狗“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