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幽默大師”

  我們班有一位“幽默大師”。

  他的頭髮短短的,眼睛又黑又亮像兩顆黑珍珠,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

  有一次,他問我會不會英語說“1313113”。“簡直是小菜一碟。”我一本正經地讀起來,“one,there,one,there,one,one,there。”這時他哈哈大笑起來。我疑惑不解的問:“你為什麼笑?”他回答:“你竟然對我說萬歲萬歲萬萬歲,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

  還有一次,他突然轉過身來,怒氣沖沖地用雙眼瞪着我,牙齒咬得緊緊的,那高高撅起的嘴巴,都可以掛一隻油壺了,大聲的對我說:“你有沒有用過我的鉛筆?”我被嚇得不知所措,全身的雞皮疙瘩正在緊急集合,就像兔子見到了它的天敵似的小聲的說:“我沒用,就算用了,也不要這麼凶啊!”我剛說完,他的臉就雷雨轉晴了,說:“好啦,好啦,我只是裝裝樣子罷了,不過你又上當了,因為你說你沒用。”我這才知道我上當受騙了,哎,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你想知道“幽默大師”的名字嗎?告訴你們,他就是我同桌何天樂。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