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很多幽默的人,但在我的心目中,甘雲橋才是我們班上的幽默大師。 

  有一次,張煜去惹甘雲橋。甘雲橋生氣了,於是他們就吵了起來。只聽甘雲橋在那說:“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你當你是貂蟬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這一句簡短的話語就引起我們哄堂大笑。張煜在那裡邊笑邊說:“好你個甘雲橋,你敢說我是南極土著,你等着,等着我去叫人。”可是過了一天了,人還沒有來。第二天,甘雲橋去找張煜,對他說:“你叫的人呢?怎沒一個人也沒來。”張煜一聽,臉色大變,結結巴巴的說:“我……我叫的人嘛……”“怎麼了?”“不見了!”甘雲橋一聽,大叫道:“不見了!你以為我是傻子,你去找幼兒園的小朋友了吧!”“不,不是,甘雲橋,甘大哥我求你了。”只聽“啪 啪 啪”的幾聲。看來,甘雲橋又在給張煜賞五指山了。張煜的被紅紅的,他又說:“好,甘雲橋!你等着,我體力不支,下一次在和你打。”甘雲橋聽了,說:“張煜,你不要把我惹火了,小心我再給你五指山。”張煜突然乖乖的了。 

  幽默大師不愧是幽默大師。還有一次甘雲橋坐在椅子上,張煜沒事幹了,有去惹甘雲橋。甘雲橋給張煜一個有力的回擊:“張煜一回頭,嚇死河邊一頭牛;張煜二回頭,大信油田不產油;張煜三回頭,喬丹改打乒乓球。”“哈哈哈......”在場的同學都笑了。張煜笑得都說不出話了。 

  甘雲橋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幽默,正直的一個小夥子。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