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要說咱班的幽默大師,那可是數不勝數啊:李聞、郭磊、李國棟...可是,我心目中評價最高的幽默大師還是--李聞同志!

  說起李聞大師,想叫人不笑別人都要笑個不停。你看,中等個子,一張櫻桃小嘴又在嘀咕了。不行,我得去聽聽她又在說啥事了,有興趣你就來!

  在一天晚托班中,我的肚子又被攪得不得安寧了。“丁零零--”上課鈴聲剛響沒多久,我就問了李聞一個比較幼稚的問題,李聞就又開始“創業”了。李聞說:“我想我再跟你坐下去,我的智商非得低到0倒數。”[她做了一個手勢]我看了問她:“那麼你智商肯定比我低。”李聞聽了我的話,又說:“那不嘞,你的智商才是0倒數,我們再坐下去,我回家大概就要這樣了。”她停了一會兒,接着用稚氣的聲音說:“媽媽,這是什麼?[指着桌子說]哦,是桌子呀![一邊說還一邊比畫著]那桌子有幾條腿呀?讓我來數一數。1、2、3,媽媽,3後面是什麼呀?”[邊說還指指桌腿]我聽了,哭笑不得,眼淚都擠出來了。[邊笑邊拍桌子]哎,我真服了她了。

  幽默大師在課堂上不僅搞笑不止,在放學路上也不例外。

  上完晚托班后,我回想起這天晚托班上的情景--晚托班上,二班人處處為難我和李聞,二班人還欺人太甚,把本姑娘的頭髮剪了一些,我氣憤極了,便找老師評理,[邊評邊掉金豆豆]老師聽了我的講述,大發雷霆,懲罰了二班的人。[誰叫我有物證--頭髮嘞!]李聞見我出了口惡氣,也去告訴老師怎麼為難我們的,[說著也掉下了金豆豆]當然,老師也懲罰了另一個同學。緊接着就放學了。[回到正題]路上,我對李聞說:“李聞,我覺得跟老師告狀,金豆豆就流來流來的到!”李聞聽了想了想說:“哦,那我們這樣子說好了,[先笑了笑]呵呵呵,老師哎,有人罵我給!呵呵呵,老師哎,有人打擾我寫作業給!”我聽着聽着,感到越來越好笑,就抱着肚子,彎下身去。當我剛站起來時,李聞又說了一句很搞笑的話,我聽了李聞說的話,又看了看李聞的樣子,又“哈哈哈”的大笑起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幽默大師--李聞。我看這幽默大師她是當之不愧的啦!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