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吾班的幽默大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的幽默大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有許多老師都教過我們知識,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現在,就讓我來說說我們六年級的幾位老師吧:

  這幾位就是我們的徐老師、陳老師、彭老師。我們班的班主任徐老師雖然平日里和藹可親,微胖的身子、圓圓的臉蛋給人媽媽的感覺,可一旦發起火來,我們可是插翅也難逃啊!我們的語文老師雖然相貌平平,但她學識淵博,戴着一副眼鏡,特別像一位博覽群書的智者。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位主任,你別看他平時不苟言笑,其實還是挺溫和的。

  我們班的三位主課老師雖然教的科目不同,教學方法各異,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幽默。下面就來讓我們“大開眼界”,看看什麼才叫真幽默。

  鏡頭一

  一日,全班同學似乎都喝了興奮劑,教室里熱鬧非凡。忽然,班主任出現在門口,全班同學立刻鴉雀無聲,連一根繡花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大家都坐得畢恭畢敬。因為大家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災難”馬上就要來臨了。可我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只見老師笑嘻嘻地走進教室:“大家再吵的話,我就讓你們到天橋上乘涼了!”你看,這話幽默吧?要知道,這可是冬天的早晨啊!

  鏡頭二

  一節語文課上,陳老師將她的幽默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們學了“祭”字,有的同學總是把“祭”字頭上面兩點寫成一點“夕”了,老師就開始展示她的“絕技”了——用笑話的形式來讓同學們記住這兩點。“同學們,你們家裡祭拜祖先是不是要用兩斤肉?”我們感到莫名其妙,可又不敢不回答,於是點了點頭。老師又問:“如果你們用一斤肉祭拜祖先,祖先是不是會大發雷霆?你們可要小心點,如果你們的祖先來找你們,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們啊。”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自此以後,我們班再也沒人把“祭”字寫錯。

  鏡頭三

  一次,我們學了“yours”這個單詞,可有的同學讀成了“要死”。老師就故作擔心的樣子:“你們可不要瞎讀啊!否則你們的爸爸媽媽來投訴,我可擔當不起啊!”大家一聽這話哈哈大笑起來,並且不再讀錯這個單詞了。

  上面這幾位就是吾班的三位幽默大師,同學們,你覺得我們的老師幽默嗎?

  六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吾班的幽默大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的幽默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