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很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很簡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你瞧她那瘦樣,都快成瘦猴了 

  “!”“對,簡直就是瘦猴一個!”每當聽到同學們這種議論時,不管是否在說我,我都會悄悄地繞道而走,心裡難過得直想哭。 

  我的秘密很簡單,就是想增肥。 

  說起來難為情,我一聽跑步兩個字就差點暈過去。因為我太瘦,力氣沒有,跑不快,常常落在最後面,跑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的,所以一到體育課,我就恨不得地上裂開一道縫,可以逃出這“魔掌。” 

  我常常想:爸爸這麼胖,為什麼我就這麼瘦。 

  我真想增肥,不過從來沒有對別人說。每當電視上播放着增肥廣告,我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恨不得把它們全部買下來。我又想起哆啦A夢,他有神奇的本領能夠解除煩惱,如果他能幫幫我,那我不就可以變成啊娜多姿的美公主了?唉! 

  我的秘密很簡單,就是想增肥。可是我不會 告訴任何人,因為怕受到嘲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很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