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剪着一頭齊耳短髮,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皮膚黝黑黝黑的,她就是我們班的幽默大師——陳夢園。

  陳夢園可是一個潑皮破落戶,她的肚子里可是醞釀了一大堆笑話,總是說得同學們無言以對。每當她滔滔不絕地大展言論時,我就會懷疑她是通過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基因複製而來的。

  記得音樂老師給我們放動畫片時,她根據動漫人物的體形、性格和班級里的同學相比,把同學們搬到了動畫片里。“快看!那隻企鵝就是烏楊若彤!倒霉熊就是史之笑呢!看!那隻蜥蜴像我吧!哈哈!”陳夢園繪聲繪色地向我們介紹着,“陳紅西和《貓和老鼠》里的小貓咪一模一樣啊!胡佳成真像湯姆貓啊,姜曄啊!老鼠傑利就是姜曄啊!”同學們聽了她的變形記后笑得滿地打滾哪。

  最有趣的是她的搞笑主持。那天,她大搖大擺地走進教室里,看見姜曄和馮恩昊正在舉行激烈的“戰鬥”,她便立刻上前主持了這場鬧劇。“各位觀眾,今天我們在501班舉行了男子激戰賽,”只聽她仰天長笑一聲道,“哦!姜曄快使出你的銷魂十八拳啊,展現你的男子氣概吧。”姜曄聽了陳夢園的話,立刻反擊起來。這時,陳夢園又說道:“馮恩昊,你快使出你的絕招——九陰白骨爪啊!令他無地反擊啊!”三百回合后,陳夢園向我們宣佈道:“各位觀眾朋友們,一號選手姜曄因為受不了二號選手馮恩昊的九陰白骨爪,失敗了,節目還沒有結束,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哦,不要走開,馬上回來。”陳夢圓的主持令大家捧腹大笑。

  這個潑皮破落戶的幽默風趣在班級里可是出了名。當誰受了欺負,正嚎啕大哭時,她上前說上兩句,便會破涕為笑了;當同學們遇到什麼困難正鬱鬱不樂時,聽了她的冷笑話,就會眉開眼笑了。她總愛打破寂靜,有時候,就連嚴肅的王老師也會被她逗得笑彎了腰呢!

  你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幽默大師!她簡直就是一個快樂製造機,為我們製造了無限的樂趣。

  六年級:章柳妮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