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秘密

  我時常摘取這童年之花,打開精緻的寶盒,取出這個秘密與老師一起分享;或跳進童年的河裡游暢、嘻戲,與夥伴們一起做童年的夢。

  那是不久前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出差去了,媽媽和她的朋友去逛街去了,奶奶也出去了,就剩我一個人在家。我的作業早在星期六就做完了,我看了會兒電視,覺得無聊,又關上了。

  正當我絞盡腦汁想該怎麼玩兒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電腦!我怎麼沒想到打電腦呢?我一陣風似的來到電腦前,用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全神貫注的投入到電腦中。

  過了一會兒,我想放鬆放鬆,抬起頭無意間看到了一樣東西,我立刻眉開眼笑,是一盒巧克力!要知道我最愛吃的就是巧克力了。

  不到五分鐘,那三十幾塊巧克力就進了我的肚子,我抹抹嘴,又繼續打電腦。

  正當我打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開鎖的聲音,準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關上電腦,跑到我的房間看書。不到一分鐘,便聽見了媽媽的河東獅吼:“巧克力是誰吃的?”媽媽問我:“是你吃的嗎?”“不……不是我吃的。”我支支吾吾的說,媽媽看着我那目光就像X光,像把我看透了似的,我強迫自己與媽媽對視。最後,媽媽移開了目光,說:“繼續看書吧。”媽媽走後,我總感覺心裡空空的,像丟失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後來,我向媽媽說了我的這個秘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說,我丟失的,是誠實,而一個人,沒有了誠實,靈魂將不完整,靈魂不完整的人,又怎樣與人交往呢?在我向媽媽說出這個秘密的同時,也明白了,人不能做誠實的叛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