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星期天

  宋建宇

  星期天的早上,天氣晴朗,我正在跟哥哥玩“三步一回頭”的遊戲呢!

  這時,媽媽說:“建宇,你先拿出書包來完成你的作業再說玩。”我說:“媽媽,今天是星期天,求求您了,就再讓我玩五分鐘,就五分鐘好嗎?”媽媽說:“好吧!”

  接着,我和哥哥又玩起了“三步一回頭”的遊戲,我們正玩得上癮的時候,突然媽媽又喊起來:“五分鐘的時間早已到了,應該去寫你的作業了!”我聽了后,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媽媽不耐煩的催促道:“玩起來沒有夠,快點去完成你的作業吧!”我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的向書桌走去,我心裡想:這個星期天是屬於我的,今天玩得一點兒都不痛快。

  過了一段時間,媽媽見我寫完了老師留下的書面作業,又檢查我背誦科學、品社,背完了還要默寫,我覺得一點兒也沒意思。

  哎呀,沒辦法呀!什麼也別想了,還是按照老媽的意思去做吧!

  這個星期天是個沒有自由的星期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