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的,你就不能給我斯文一下嗎?整天瘋瘋癲癲,沒個淑女樣。”這是媽媽每天必嘮叨的一句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此,誰能不煩,我拜他為師。這是我總會想:調皮是我的知心朋友,沒了他,我恐怕要做一隻籠中鳥咯!(籠中鳥很寂寞,沒了調皮,我也要想籠中鳥一樣跟寂寞做朋友了。)好了,光說頂個屁用,我給你們講講我的“調皮經”吧!

  “玩夠了沒有,給我滾去學習。”唉!沒法子,母命如天命喲,不可違啊!我回到房間里,心想:“千年難得一次星期天,怎能讓它付諸東流。想罷,便玩起了布娃娃。不一會兒,媽媽想進來見我有沒有在學習,見我沒在學習,臉紅的關羽還紅,我知道我完蛋了,可是心仍不死,想着怎樣擺脫媽媽的魔掌,心生一計,我跑到更衣室里,換上了長長的衣服,像不像劉備呀,我走到媽媽面前,因衣服過長,只好拖着走。(真不知古人怎麼走路。)對媽媽說:“劉備請您放過我吧,軍師,您寬宏大量,又是世界罕有的人才,不,應說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您繞過我吧!”媽媽被我的搞笑逗笑了,說道:“你這調皮鬼,算了,饒你一命,這個星期天任你主宰。”“媽媽萬歲。”我高呼道,並溜走了,媽媽則在馬屁之中迴轉。”

  調皮是我的好朋友,從我出生起,它便伴隨着我,我會永遠記住這位朋友的,它和我的友情是不朽的。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縣二實五年級孫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