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可以說是豐富多彩,有打乒乓球、扔沙包、跳遠、跑步、畫畫、爬山、釣魚、吹泡泡、放風箏、下棋、跳繩……但我最喜歡就數捉迷藏了。

  在一個冬去春來的星期一,我和小白、小明、小剛、小雲在小區的公園裡玩捉迷藏。我們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當捉的,結果是由我來捉,他們藏。我從1數到100,數得眼花繚亂了。等我鎮定下來后,不遠處傳來了歡聲笑語。我順着聲音走去,卻空無一人。忽然,我發現小白躲在樹上,露出了腳。小明躲在草叢裡,露出了頭。小剛躲在雕像后,露出了手。我先把漏了餡的傢伙一個個地糾出來,現在就剩下小雲沒找到了。我再把公園仔仔細細的摸索了一遍,在車后發現了小雲的影子,在車旁找到了小雲。我完成了本局尋找學招認務,把他們個個全找了出來。

  這就是我們經常玩的遊戲——捉迷藏,很有趣吧!

  五年級:張智傑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