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柿子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柿子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夏日炎炎。柿子樹默默地孕育着寶寶們,沉浸在幸福之中。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來到樹下,葉子嫩綠,枝幹茂密。我伸出手,撥開樹枝,踮起腳,乍一看。咦?哪有柿子?分明是清一色的葉子嗎!一片連一片,一簇遮一簇。卻看不到柿子的蹤跡。 

我愁眉苦臉,左手食指放在嘴唇上,心想:明明聽到媽媽說滿樹是柿子,怎麼沒有呢?難道被人偷走了?或是…… 

我雙手捧頭,暗暗琢磨。忽然,仰起頭,細細觀察。頓時恍然大悟,眉開眼笑。原來是頑皮的柿子寶寶和我捉迷藏呢!綠葉姑娘為他擋身子,樹枝爺爺替他遮額頭,嫩芽也來湊熱鬧,搶着幫他蓋臉頰。害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哈哈…… 

青澀中帶着一絲亮光。翠綠的‘帽子’,碧綠的‘頭髮’。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惹人喜愛。 我的讚歎之心油然而生,我忍不住想去摸一摸他光滑的臉蛋,卻又不忍心打擾他,只好在樹下仰望。還給他澆水。鬆土。 

可愛的柿子,嫩綠的柿子,淘氣的柿子。願豐收的秋天,還能看你和我捉迷藏,那時,我要撫摸你,欣賞你,品嘗你。

您正在瀏覽: 小柿子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柿子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