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的收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媽媽和往常一樣早早就起床為我們全家做早飯,我醒后悄悄到另一屋子藏起來,心裡猜想着媽媽找不到我的種種情形。

  不一會兒,媽媽到卧室見我不在,就開始到處找,聽到他走到我的屋子的腳步聲,我怕她找到我,我盡量把身子捲曲使勁貼着紙箱子邊上,大氣都不敢出,媽媽一看沒人就開始問奶奶有沒有看到我。奶奶說:“沒事,一會他自已就會鑽出來的。”於是他們倆就開始聊起天了,談論的話題還是關於我的教育問題。我已記不清他們聊了具體的內容了,但有一句話我記得特別清楚,媽媽對奶奶說:“其實我每次教育他后,我心裡都很難受,但現在孩子正好是人格形成的非常關鍵的階段,不嚴格引導他,我怕他不能很好的適應社會。”我聽了以後我終於懂了媽媽為何一直對我那麼嚴格了,我也明白我為何在班裡大家都喜歡我,還評我為健康陽光小達人的原因,這些原來都是與媽媽的教育管教有關係,我從內心感謝媽媽。

  我高興地從箱子後面跑了出來,撲向媽媽的懷抱,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你以後還要一直幫助我喲”,媽媽說:“當然了,我會陪你到永遠”。我真為我有個好媽媽而高興,我更感謝我自已,因為如果我不藏起來,我就聽不到這些話。

  北京東城區西中街小學二年級:張申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