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在學校,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捉迷藏了。

  我,彭程,江希航一到下課時間,我們就會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教室外,開始了我們的遊戲了,我們中間跑到最慢的就要抓跑得快的兩人,呵呵!偷偷的告訴你們吧,彭程抓的次數是最多的,我最喜歡藏到學校的舊教學樓四樓,一是它有兩個通道,二是有欄杆擋住視線,我可以看到別人,人家在樓下卻看不到我,只有上樓才看到,可只要一上來,我早就溜之大吉了,他們就會竹籃打水一場空——白費力氣!江希航最喜歡藏在教室里,可彭程老玩到半途就要喝水,(*^__^*) 嘻嘻……,這樣的地點對江希航可不利哦,所以,她老被彭程找到。彭程最喜歡藏在滑滑梯那下面的貓貓洞里,江希航可喜歡在那地方玩了,玩着玩着,彭程就被找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我的?望台上看風景,沒辦法,我只得下來找他們了。

  這樣的遊戲我真的很喜歡玩,它不僅可以鍛練我們的探索能力還能增強同學之間友誼,在緊張的學習中還能放鬆我們緊繃的神經系統,我愛玩捉迷藏!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