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那天,我乘着時空飛船到北京去觀看奧運會.幾分鐘過去后,我來到了北京奧運會會場上,那裡早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仔細一看,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摩天大樓,廣場中間畫有5個可愛的福娃,下面寫着"北京歡迎您"的字樣,到處掛滿了彩旗,天空中有幾個火紅火紅的大汽球,會場兩側有奧運聖火.整個北京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熱鬧極了,像過節一樣. 

  在雄偉的國歌聲中,2008年第29屆奧運會拉開了序幕.首先,是跨欄比賽,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劉翔吧?它身穿紅色服,精神抖擻,一幅胸有成竹的樣子,這時,裁判員的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他們雙手擺動,腳抬得高高的,觀眾們也不閑着,加油聲和吶喊聲匯成一片.只剩一欄了,觀眾們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比賽結束了,劉翔以2分1秒的成績,為中國奪得了一枚金牌,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想: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讓奧運精神與我同在! 

  以前,我們的國家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但現在,我想對全世界高呼:"我們中國已經站起來了!" 

  "佳珊,6點半了,快起來!"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太陽已經露出了魚肚白,"我剛才不是在看奧運會嗎?"什麼奧運會?"媽媽奇怪地問.哦!是一場夢,我夢醒如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