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是不是小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是不是小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無聊的一天,又是同爸爸和姐姐去吃飯,不過這次的食物卻很美味。不過姐姐卻變的羅嗦了很多呢。吃晚飯我們就準備回家,可是爸爸說吃晚飯走走路的好,所以我們只好同爸爸一起走回家。不過姐姐到很無所謂,她戴着MP3呢,還哼這小曲。可把我給急壞了。姐姐有歌聽,我呢?我使勁拉着姐姐說,姐……給我也聽聽么……姐姐笑了笑這個小孩子家聽不懂的。我眨了眨眼,姐姐,你不是小孩么?姐姐瞥了我一眼,我們都不過兒童節了,肯定不是小孩了啊……真是的。

  不過兒童節就是大人了,真好。走着走着我忽然覺得腿被毛茸茸的東西蹭了一下,我一看,哇,小狗。我指給姐姐看,姐姐笑了笑,什麼啊,一個狗都這樣,呵呵,不愧是小孩啊。我蹲下來摸了摸小狗,啊,小狗的毛毛真軟,嘿嘿。姐姐連看都沒看就跨了過去。

  姐姐不是小孩子了?

  是么?姐姐我覺得……你錯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是不是小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是不是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