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充實”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充實”的星期天

  王龍雪

  “哦,我知道了,您放心吧!再見!”我垂頭喪氣的掛了電話。

  我順手叢書堆里拿出習題集,埋頭做了起來。做了一頁又一頁,我暢遊在習題的海洋里,只覺得有些眩暈了!

  “不行了!”我剛想坐下來喝杯果汁,休息一會兒。“叮鈴鈴,叮鈴鈴!”電話又響了,不用問,又是媽媽。我疲憊不堪的說了兩句就掛斷了電話,把瓶中的果汁一飲而盡,又忙着做起題來。

  “加油!馬上就要完成了。我在心中暗暗的給自己加油!這時又來了一個”遙控電話“啊!還要做呀?哦,再見!”媽媽又布置了新的任務。媽媽讓我做題的理由永遠都是一句話:馬上就要考試了,不多做點練習題怎麼行啊?聽了媽媽的教誨,我真的就像是一直將要展翅欲飛的小鳥,“啪”的一聲又摔落在地上。

  哎!這個星期天,媽媽讓我過的太充實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