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大公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大公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恨的大公雞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們家來了一位可恨的“客人”。那就是那隻大公雞。

  當我放學回家正要上樓去的時候,只見那隻大公雞正伏在樓梯上打盹。於是,我輕輕地走上樓去。可是,正當我走到那隻大公雞前面的時候,它居然醒了,站起來,瞪着眼睛看着我,而且還抖動了一下翅膀,露出了一副兇惡的樣子。這時,我害怕到了極點,上去吧,不敢;下來吧,不行!再看看那隻雞,它的眼睛藍得發黑,嘴巴尖得要命,翅膀在不停地拍動,它好象要用嘴來啄我,用翅膀來打我……於是,我只得退下樓梯,跑到外婆那邊去討救兵。

  可是,這時,外婆沒有空,正在忙着做事,還對我說:“不要去管它,你自管自走上去。真是膽小!”我聽了心裡在想,怎麼辦?怎麼辦?可是,可是……我只好另想辦法。有了,我可以拿東西把它趕走!我去拿了一把掃帚,想把那隻雞趕下樓梯。可是,我剛舉起掃帚,那隻雞就飛了起來。它又飛上了幾級樓梯。這可怎麼辦呀?我馬上又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去拿來了一把米,放在了地上想讓它下來吃米。我可以趁它吃米的時候上樓去了。可是,那隻雞卻動也不動,對米看也不看。太可恨了!該死的大公雞!正當我鼓起勇氣想往樓上走的時候,那隻大公雞居然大聲叫了起來。我嚇得連忙後退。它才停止了叫。我怎麼才能夠走上樓去呢?

  我想了許多辦法,可是又一個一個給我否定了。看來我只有採用最後的手段了——暴力。我大着膽子,走到大公雞的身邊,乘它不防備的時候,一把抓住它的兩隻翅膀,然後,迅速往樓下扔。啊,好了,那隻討厭的雞終於被我趕走了!我可以放心上樓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大公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