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有趣的籃球賽

  楊寶哲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

  首先,我們先分好隊,我和王克皓、王文健、王文康兄弟在一隊,而他們則有張志鵬、薄其皓、薄皓文和宋志乾等人。

  一開場,他們就仗着兩個大高個控制了整個局面,常常把我們上籃的球蓋帽。而我們仗着小巧靈活,閃過他們的防線打衝鋒。

  有一次,我帶球向前攻去,想玩一個三步上籃,但是多走了一步,成了犯規。雖然把球投進了,但“可惡”的裁判說我犯規在前,進球在後,所以進球無效!氣得我直跺腳。

  之後,王文健在內線進了一個球,我們1:0領先。接着,我猛突籃下,從籃下再得1分。

  對方急了,薄皓文猛突籃下,進了一個空心球。接着王文康和王克皓分別進了一個球,我們4:1大比分領先。然後,我們和對方都沒有再進球,所以這個比分一直保持到終場。

  球賽完成後,我們來了一個勝利的擊掌。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