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有趣的足球賽

 湖南省懷化 新晃縣一完小127 陳蒙

  今天是周末,我如約到學校參加我班和126班的足球賽。

  126班的足球隊可不是我們班的對手, 打十場他們贏不了二、三場,可他們就是不服輸, 特別是他們的隊長姚天,自稱是NBA姚明的弟弟,號稱“小姚明”,個子高,鬼點子多。

  一到球場,“小姚明”就說“我們今天踢球要與以前不一樣,籃球和足球的規則一起用,那才又趣呢!”,哈哈,這精靈鬼,打不贏來這一套,我們才不怕呢。

  說開始就開始,首先由他們發球,發了一個高吊球,球像箭一般飛向“小姚明”,只見他用手接住,用力一扔,一下就到了門前,另一名隊員對着就是一腳,可被我“沒收”了。我發一個高吊球傳給郭偉,三傳兩傳,到了我們隊長腳下,只見他還沒得球落地一個凌空射門,“嘭”的一聲,進去了!耶,我們歡呼起來,後來我們勢如攻竹,我們又進了一個球,2:0!

  本以為勝利在握,誰知下半場風雲突變,126班的足球隊發起了潮水盤的進攻,他們利用新“規則”,射門用手扔,居然被他們神奇般的連進三球!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比分定格在2:3。

  這場球我們輸了,但是這種踢法很有趣。其實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也像這場足球賽,換個方法,換種思維,說不定有預想不到的快樂和收穫哦!不信你試試。

  我們約定下周再賽。

  指導教師:陳海軍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