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五年級的最後一節課,是去操場上看籃球比賽。我對打籃球可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今天要去看打籃球比賽,我可是充滿了好奇。

  “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顧不上做眼保健操,都爭先恐後地跑到操場上去看籃球比賽了。一來到操場上,這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同學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等待着激烈的比賽到來。運動員們正在做準備,實際上是在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似乎誰也不讓誰。“比賽——開始!”只聽見裁判員響亮的聲音,接着就把球扔了出來,我們隊立馬把球搶了過來,“加油”這個詞從在場的每個人的嘴裡傳出來:-老師們在喊、同學們在喊、啦啦隊在喊、主持人也在喊!我們隊連忙跑向我們隊投球的地方,我們隊已經做好了防備,我們班的田合健不讓別的同學靠近,卻沒有注意投球人的旁邊有一個小矮子時刻準備搶球。別看這個人矮,身手可不一般,我們隊的球還沒有投進去,就被那個小矮子搶去了。我們隊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球被另外一隊的人搶走後,我們隊的人儘力阻止,可還是沒搶到。他們準備投球的時候,我們隊的人已經做好準備去搶球了,不過可惜,他們已經進球了,我們隊的人卻撲了一場空。沒過一會兒,這場比賽已經是12比0了。“好!”我們隊的田合建終於把球搶回來了,他把球傳給了我們隊一個個子高的人,我們隊終於贏得了1分。“叮叮——”下課鈴響了,比賽也結束了,我們比賽輸了。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我們這隊不會氣磊,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湖南湘西龍山縣五小五年級:胡濤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