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主人玲玲的畫得了一等獎,她開開心心地跑回家,把獎狀放到了書包里,進入了夢鄉。這時,書包里的居民們開始爭吵獎狀是誰的。

  鉛筆得意洋洋地說,“這獎狀肯定是我的。因為有了我,小主人才畫得出來,要不,小主人用什麼畫呢?”

  橡皮也不甘示弱,“什麼?是你的?應該是我的才對。要不是我,你那‘敗筆‘呀,可把小主人給急壞啦。這獎狀應該是我的。橡皮說完,自私的朝獎狀邊走了走。

  鉛筆聽了,氣得直跺腳,說,“你算什麼?要不是我,小主人連畫都畫不出來。獎狀理當歸我,沒你的份。”

  橡皮聞言火冒三丈,惱火地說,“要不是我,你那破筆,把小主人的畫搞的可難看啦。多虧我及時出馬,小主人才能擦掉重來。為此,我的身子都縮了好大一截,連我那潔白無瑕的臉蛋也被弄得黑不溜秋的,還不都是為了小主人的畫。”

  鉛筆和橡皮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最後竟然打了起來。紙大哥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鉛筆和橡皮說,“你們別再打啦。小主人既需要鉛筆,也需要橡皮,我看,你們都是小主人得力的助手。我們當中,決不能少一個。因為:少了鉛筆,小主人不能畫畫;少了橡皮,小主人沒辦法改正;少了我,小主人沒地兒畫畫。”

  鉛筆、橡皮聽了,羞得臉都紅啦。他們大家一起又唱又跳,手拉手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書包里重新充滿了歡樂、開心的熱鬧氣氛。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