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與橡皮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與橡皮的爭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鉛筆和橡皮的主人又考了第一名。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主人文具盒裡的鉛筆和橡皮爭吵了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他們的主人考第一名的時候,用到了他們兩個,他們兩個在爭吵誰的功勞最大。鉛筆先說:如果我們的主人不用我來寫字,他絕對不會考出這麼好的成績。橡皮也說:如果主人沒有用我來擦錯別字,他也絕對考不出這麼好的成績。他們兩個吵得很激烈,就連直尺哥哥也不敢勸他們。於是,他們兩個絕交了。

  自從鉛筆跟橡皮絕交之後,他們兩個的主人就從沒考過好成績。這天,文具盒姐姐來勸他倆:你們兩個的功勞都很大,如果沒有鉛筆,主人就不能寫字,沒有橡皮,主人就不能改錯別字。鉛筆和橡皮聽后恍然大悟,對,我們兩個少了誰都不行。

  從此,鉛筆和橡皮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而他們主人的成績也慢慢的上升。

  安徽阜陽群鑫藝術小學四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鉛筆與橡皮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與橡皮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