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塊同樣掰成兩半的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同樣掰成兩半的橡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有一塊橡皮,不能借你。”張磊答到。 

  這時的我早已暗耐不住,說到“陳晶,我借你!”天啊,我竟然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我只有帶一塊橡皮!我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看了看我那塊剛買的新橡皮。毫不猶豫地拆開了包裝,狠下心來掰成了兩半,遞給了陳晶。 

  陳晶用她那充滿驚訝的雙眼呆若木雞地看着我,我微微一笑,硬把橡皮塞進了她的手裡。 

  張磊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說:“不愧是班上的“小雷鋒”啊!我真是自愧不如!”我苦笑的搖搖頭,說:“其實,幫助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可是你要幫助很多人,幫助一輩子的話,是很難的,也許,以後我堅持不下來,別那麼誇我,我是會驕傲的,再說,我剛剛猶豫過,就說明我的品德不夠好,還得加強!你說不是嗎?”說著我便揚長而去。 

  今天不是陳晶忘帶橡皮,而是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千鋦一發的時候,陳晶帶着善意的微笑走過來,遞給了我一半掰過的橡皮,我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往下掉,說:“陳晶,謝謝你!”“不用謝,當初你如何幫我,我也會如何幫你,所以你可以不必說謝謝。”陳晶甜甜地說。 

  我極力忍住淚水,強迫自己笑了起來,接過了那塊橡皮擦。 

  雖然這是兩年前的事,但是還總是歷歷在目,因為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塊殘缺而又完美的橡皮擦。

您正在瀏覽: 兩塊同樣掰成兩半的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同樣掰成兩半的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