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尺子、橡皮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尺子、橡皮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鉛筆、尺子、橡皮的爭吵

  小紅考試得了第一名,文具們都在爭吵這誰的功勞大。

  鉛筆說:“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就寫不了字,小主人考試也不會得第一名!”

  鉛筆的話立即讓其他的文具不滿,紛紛爭吵起來。尺子說:“我的功勞才最大,沒我,你休想畫好直線!”“不對,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鉛筆寫錯字怎麼辦?畫錯了線怎麼辦?”小橡皮爭道。他們三個爭得耳面赤紅。

  這時,筆盒和鋼筆發話了:“那我們來舉行一場爭論賽,好不好?”“好!”文具們雙手贊成。

  文具辯論賽開始了,書包爺爺是評委,只聽橡皮說:“沒有我,你們倆也發揮不了作用,哼!”鉛筆聽了很不服氣:“憑什麼有你,我們才發揮作用呢!”“就是!”尺子氣了個半死……

  辯論賽正要爭到高潮時,書包爺爺說話了:“每人都有一種本領,但你們這樣吵,要吵到什麼時候,你們團結才行啊!沒有你們其中的一個,都不行啊!”

  他們聽了,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他們再也沒有爭吵過,非常和諧,互相幫助,成了最好的朋友。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鉛筆、尺子、橡皮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尺子、橡皮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