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鉛筆、橡皮和紙是三個好朋友,它們從來沒有爭吵過。

  可是有一天,和和睦睦的三個好朋友不知什麼原因開始爭吵起來。

  目中無人的鉛筆說:“你們看我的身材多苗條,我都可以去參加選美大賽了。”“哼”紙不服氣的說:“看我的皮膚多白,你們誰能比得上我?”橡皮接著說:“我的變化多端,有時有時變成小白兔、有時變成小花貓、還有時變成大灰狼。你們誰能比我美!”

  它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執不下。鉛筆的肺都要氣炸了,氣呼呼的說:“我能寫出好多字,還能畫畫呢!你們誰有我的本領大。”紙說:“沒有我你寫哪兒?難道寫到臉上,再說了小主人的課本、課程表,哪能離開我?”橡皮也不服氣地說:“沒有我小主人的作業早被撕一萬遍了。”

  就在這時,小主人急匆匆的回來了,說:“呀,今天老師布置作業超多,要抓緊時間寫呀。”小主人拿起筆開始寫作業,紙和橡皮一看小主人喜歡的是鉛筆,它們火冒三丈,各自跑到角落裡。小主人急忙說:“紙呢、紙呢”?紙從角落跑出來,開始讓小主人寫字,不久小主人寫錯了字又着急大喊,橡皮聽見了小主人的喊聲,急忙從角落裡跑了出來,小主人如獲珍寶,把錯字改了過來,不一會就把作業完成了。小主人自言自語地說:“你們這幾件學習用品,我誰也離不開呀!”三個好朋友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它們再也不爭吵了。

  河南洛陽吉利區吉利區第一小學三年級:張錦羽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