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默默無聞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默默無聞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我要讚頌一個人。她是誰呢?她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她是被人們看不起的人,她也可以稱為是無名英雄,他就是清潔工。

  每天早晨的街道上都很乾凈、整潔。這些全是清潔工所做的。多少個早晨,她都這樣默默的奉獻着。可是,她努力勞累的工作,換來的卻是別人的瞧不起。她不管多麼熱,不管多麼冷,他都堅持着為人們打掃環境。如果沒有清潔工,人們都怕臟,大街上的垃圾越來越多,堆得到處都是,地球將會變得惡劣起來。所以,那些清潔工是很偉大的!

  有一次,我和媽媽暑家去公園鍛煉身體。正在跑步的時候,一個10歲左右的小男孩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地上。旁邊的清潔工發現了,走過去對小男孩講道理說:“小朋友,不能亂扔垃圾,這樣會破壞環境的。而且,萬一別人踩到滑到了怎麼辦?不能亂扔垃圾,要保護環境!”

  清潔工表面上好像沒做什麼,可是他為人們奉獻了那麼多。清潔工,你真是一個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默默無聞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默默無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