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於世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於世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於世豪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nba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於世豪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酸甜苦辣都經歷過。可這次卻破天荒地出現了一件事: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成了這個家裡的小主人。

  那是一個暑假裡的星期一,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都出差了,要星期一上午才能回家。等到他們走了后,我邀請了一些小夥伴到家裡做客,我們一起做作業,正好幫我解決一些困擾我的難題。下午是我們最愉快的時候。我們下象棋、下軍旗、下跳棋,玩的遊戲不計其數,五花八門。我們還發明了一些遊戲呢!晚飯時間,我們有的泡方便麵,有得做水果沙拉,有的炒土豆……我們搞了一頓盛宴!

  真爽,今天我說了算;今天,這個家裡我做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於世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於世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