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水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水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先做一做自我介紹,我是一顆小水珠。一顆乾淨明亮的小水珠,我們的家鄉在藍天王國里,我們每天都在白雲裡面玩耍,一天,太陽媽媽和一些兄弟姐妹們一個任務:去人間看一看人類都過着什麼樣的日子。我們聽了,馬上從雲朵里站起來,跳到了人間。

  我來到了一個正在鬧旱災的地方,聽哥哥姐姐說,這是雲南。我落在了一朵枯萎的花朵葉子上,花朵吸取了我的養分,便開放了。我在葉子上發獃;想讓媽媽把我帶回去。馬上媽媽就用她的陽光把我帶走了。

  第二天,風婆婆吹着口哨趕來叫我們做好降落的準備,這次我們要變身,變成我們的另一種形態----冰雹。我一下去便落入黃河裡,每天和魚兒們打交道,但不一會兒,我就回家了。

  第二次我們又變了。成了雪下來,我和合夥伴們擠在一起,給大地媽媽鋪上了雪白的棉被。

  “李文麗,起床了。”我被媽媽給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如果我真是小水珠就好了。

  四川省甘孜州雅江縣本達宗小學三年級:st娃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水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