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張紫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張紫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張紫涵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nba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張紫涵

  平常,都是媽媽這個一家之主說了算,但是這回,我說了算。

  記得上個星期天,媽媽從奶奶如同花園的院子里抱來了幾盆花,媽媽對我說:“回到家,你幫我設計一下,怎麼擺放,這回,你說了算。”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回到家,媽媽看見爸爸正悠然自得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便一聲令下:“你快過來幫我搬花,累死我了!”爸爸立刻站起來,跑到花兒的旁邊,問:“哇!這麼漂亮的花兒往哪兒放呀?”媽媽說:“你問孩子,她說了算。”我高傲地說:“你把這盆玫瑰花兒放到客廳的窗台上。”我指揮說:“往左邊一點,再往左邊一點。”當時,我神氣得不得了。我又對媽媽說:“你把那兩盆花放到門口,使人一進來神清氣爽。”當時,我對我的設計非常滿意。

  這回可真爽,我終於有一次說了算的機會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張紫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張紫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