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奶奶的一封信 

  親愛的奶奶 

  你好; 

  我是你的孫子,你最近好嗎?你的身體好嗎?在天水生活的還習慣嗎? 

  由於,我和爸爸、媽媽常年在外,沒能去照顧和看望你,我們全家深感內疚和不安,在此,我代表我的爸爸和媽媽,真心的向你表示歉意。 

  我雖不在你的身邊長大,但你那慈祥和善的目光卻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的爺爺他以去世,可是,爺爺的笑容時刻在我小小的記憶里浮現。聽爸爸講起你曾經你們代我的伯伯、爸爸、姑姑他們時的艱辛和不如意,我的內心有種說不出對你的敬仰。奶奶,你再堅持幾年,爸爸和媽媽看我讀完書後就去照顧你好嗎?我現在只能做到的是每年春節能去看看你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奶奶,你的身體健康是我們一家人最擔心的事了,爸爸、媽媽雖不在我面前說,但我知道他們最牽挂的人的人就是你了,因為你的身體不是很好,再加上現在又是冬天,你的腿有不是很好,你可千萬要注意身體,出外時,一定要多穿點衣服,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我祝願奶奶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奶奶我愛你…。. 

  敬祝 

  奶奶身體健康 

  你的孫子龍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